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

艾吉奥yyds!!!

@烦包四眼耍废大本营 点名


写手30题


1 你的笔名?说说笔名的来源


叶弦翰,来源……叶取张翰作品《女汉子真爱公式》叶思逸,弦取我自己喜欢弹吉他,翰……不用说了吧


2 当写手多久了?


开始写小说已经5年了,但正式在网上发布才一年吧


3 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
还真没数过,10万字应该有


4 一开始处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


为本命打call


5 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
初二


6 当时的作品读来什么感受?


写得好傻啊😂


7 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
同人


8 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?最不擅长写什么?


擅长……男虐文?不擅长写景色描写


9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创作时候的软件?


打字派,wps


10 喜欢写什么题材?


武侠,架空


11 喜欢写什么类型的爱情?


虐恋,特别是虐男主身心的


12 最爱的是那一对cp/人?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?


不磕cp,人的话燕无归和冷血,我主页里全是他俩的文


13 感觉自己文风是什么样子?


随性派吧😂要看心情,心情好就沙雕一点,心情不好会直接沉重到底


14 最喜欢的作者是?


可能……刘慈欣?我一般都看书名不看人的


15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
会,但仅限我磕的圈子


16 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
没有


17 感觉自己码字效率如何?更新频率如何?


码字挺快的,只要有点子,更新……看我忙不忙吧,忙起来能好几个月不更新


18 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?


听歌,声音大到听不到其他人说话那种


19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
先丢一边,想起来再写


20 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?


有对文章的评价吧,但好像总共没收过几条


21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


逻辑问题


22 贴出最满意的一段吧


虚弱的身体和意识再也无法压制蛊毒,他再次陷入火焰当中。

不行……这里……只有她……我不能伤害她……

几乎已经变成本能的意念,不停在脑中回放。突然,在一瞬间蛊毒减弱了少许,他用不知从何而来的力气控制了身体,从腰间抽出短剑一剑刺入了自己的胸膛。

即使放弃生命,也不愿意让她受到伤害。

“燕无归!”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,想必是她的。

“嗷呜――”还有狼……是阿呜吗?

一双手突然握住了剑身,同时使劲压着自己不断流血的伤口,完全不顾她自己的血也流了出来。

燕无归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他至少要在还保留着一丝清醒时不让她受到伤害。

他颤抖着将她的双手掰开,阻止她握住剑锋:“别……”

“闷葫芦!你为什么……”

燕无归在心里摇摇头,没有什么为什么,只是不让她受伤已成了本能。

手沾上了鲜血,触及到藏在胸口处的那两封信,他轻轻抬手,颤巍巍地把早就准备好的那两封信取出,递了出去。模糊中感觉她双手接过那两张纸,右手才脱力垂了下去。

“没人……能够……伤……害你……包……括……我……”

视线被黑暗吞没,六感尽失,呼吸渐停。

我最爱的人,来世再见。


23 写过h吗


莫得


24 坑品怎样?


日常开七八个坑然后一点一点慢慢填,除非实在是自己觉得写得不好,一般不会弃坑


25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?想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?


还好吧,没遇到什么太难的,不想放弃,当然是对本命的爱了


26 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变化吗?


有,从最开始一点都不会到现在同学都来找我改文,蛮有成就感的


27 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会完结后大修吗?


没有,因为写文追求的就是当时那种感觉,感觉都没有了再检查有啥用。大修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
28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
被事情打断,曾经就因为被打断差点断了一篇文


29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
没吧,就是写写写,自己开心就好了


30 最后给自己的朋友们写一段话吧!


不会弃坑的,如果没有更新那一定是我没时间写


继续艾特几位 @燕无归的茶余  @洛咩咩  @保住他的发际线  @无言月上  @冷凌弃的平乱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艾吉奥后援会会长叶弦翰 | Powered by LOFTER